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征服異男學長

今年我以優異空手道成績,考取到某所公立的體育系,之前是高中體系畢業。
從小對空手道興趣彼深,社團也有洗禮過,參加過大大小小比賽,成績還挺優秀的

可是我對體育系並不怎熟悉,只是單純想體驗體育系不同於其他科系的味道。

首次當體育系新鮮人,一場迎新會下來,完全體會他們那般熱情的活力,整齊化口號和強健的體魄,陽光的笑容,每一段是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唸體育系的男生都很陽光,對自己的外貌有股驕傲和自信感更是強烈。
我直屬的學長正巧也是系會長”徐維傑”,他高窕的身材,一頭帥勁的短髮,他的雙眼是迷人的放電眼,整齊潔白的牙齒象玉一樣。他那兩塊大胸肌,好像隨時都要把T衫蹦開似的,整個很想要拆吃入腹。

新生茶會結束,學長交代完所以的事,便走到我身邊說

「學弟阿~,尊姓大名,介紹一下給學長知道吧?」

我近距離接近學長,他英俊的像貌1米80的身高,強壯的肌肉和穿短褲時鼓鼓的下體,突如其來猛男,讓我有點措手不及,癡呆回了幾句

「我...叫李俊泰,叫阿泰就行」

學長微笑的點了點頭說

「阿泰,那我帶你參觀校園!!!」

我興奮的無法置信,超級的好事,差點透不過氣,空氣好像瞬間銳減

「是真的嗎,你要帶我參觀校園!?」

學長見我樣子,不由得笑了

「懷疑哦,這是我們的傳統,我還知道一些鮮少人知的偷歡景點呢」

聽到學長說偷歡景點,我開心的闔不攏嘴的說,心裡想說如果對象是他,我一定會爆鼻血。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囉!學長」

學長帶我來到綠蔭大道時,陽光灑在葉子空隙,點出圓圓光圈,隨著時間的變化移動,他俊俏的臉龐仰望著頭,霎那間我以為走入浪漫偶像劇場裡,他是那英俊的男主角,而我多麼希望是戲裡的女主角

我砰砰的跳個不停的雙目耽耽注視著這學長,呆立在原地許久,後來一陣好震驚的話傳到耳邊

「浪漫吧!?我女友喜歡在這裡」

話聽到一半,想起之前高中女同學的話,果然不假,體育系上的帥哥大部分都死會
,嗚嗚嗚,我的運動男孩阿,我是多麼想心無旁鶩的幫學長按摩還有鬆弛肌肉

學長一直看著我在亂想的模樣,好像被學長發現,我心理想著

「噢麥尬,死定了。」

學長開口說

「學弟,以前練體育的嗎?,體格不錯喔。」

頓時放鬆身體,心情也回穩了,不過臉上笑容是僵掉一點

原來學長看我的身材跟體育班的男孩一樣強壯,才會口出此言吧
難怪推甄的時候,馬上中體育系,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學長太過獎,高中參加過空手道的訓練啦。」

學長點點頭,繼續往前走

「我有這麼猛壯的學弟,還真是榮幸呀。」

聽學長這麼說,一時心花怒放,放下擔心疑慮,眼神繼續徘徊著學長後來也不知怎地,這時學長把手伸進自己短褲搔癢,因為短褲太小了,三角褲馬上顯露!
我看到烏黑一片的陰毛,依著陰莖輪廓延伸。

驚駭得一顆心差點兒跳出口腔外,忽然學長,把我壓近他懷裡,壓的我差點喘不過氣來,我整頭就埋進他兩塊大胸肌,充刺他的體味,一股誘人得體汗全灌到鼻子裡

「哈哈,讓讓聞聞正港的體育系男人?。」

他的動作真是讓我又驚又怕,又恐又慌,對這學長的胴體是垂涎欲滴,一邊放肆的窺視學長衣領的深處,那深深的乳溝和堅硬的乳頭已經讓我的大肉棒亢奮不已。

他還掀開球衣展示六塊腹肌,還拉著我的手去摸摸看,我一邊暗爽,一邊注視學長一舉一動,我心跳口乾,真的是百感交集,雜念叢生的說

「學長,真的好讚哦,孔武有力的肌肉好有彈性。」

我瞧了一眼,他笑笑的的說

「很棒吧,訓練多年的成果,不差吧?。」

我花癡的對學長說

「學長!可以給我摸一下嗎。」

學長作勢靠來,我正要伸出顫抖的手要摸,忽然他頑皮彈我的額頭,燦笑著說

「哈哈,渴望呀,下次吧。」

我的心完全被學長笑容給俘虜,無力反駁,雖然有點不甘心收手,但心裡想下回一定要把他弄上床,我到樹蔭底下,點燃一根菸,吞雲吐霧。

才沒一會菸就被學長給叼走,當他含起菸
我感覺在跟他拉譏(親吻)快感,挑逗我的神經

在校園人氣一向非常好的他,自然身邊馬上聚集許多仰慕眼光,很多人為了各自的目的,都想方設法跟他結交一方面,而多數女孩是要接近他,這時走來一位女人身邊,摟著學長的腰嗔道

:「維傑甜心!累不累呀?」

見她細心柔捏著學長肩膀,想必這就是學長的馬子,她的確很漂亮性感,是一個讓男人看見

了就想上她的性感尤物

在發楞之餘,徐學長對我說

「阿泰,我女友伊瑩,法律系的。」

伊瑩學姊示意對我笑了一笑,聽她嗲聲嗲氣的跟學長說話,似乎骨子裡是個淫貨

演出迎新後的傍晚,我到系辦公室交資料,但房內門鎖著,剛要敲門……

「啊……啊啊……啊……哦哦……哦……」

室內傳出淫蕩的呻吟聲。幸虧這窗口不能鎖,我把頭伸了過去向室內看。
哇……仰慕的學長跟學姐正在翻雲覆雨,學姐正用手指在學長的胸肌上畫圈圈,學長胸肌彷彿要崩出球衣,連學姊忍不住伸出魔爪,頑皮地隔著學長的背心捏出兩粒葡萄說

:「哇!親愛的!好大的胸肌呀」

學姐小鳥依人般把頭倚在學長褲檔,正像疼愛寵物一樣般,緩緩的撫摸藍球褲最激突的區域,慢慢拉下了學長的鬆緊帶,將裡面肉棒掏了出來,學長家伙有廿公分長,而且還在持續勃起中,學姐跪趴在面前,將眼前的那根陽具整根塞入口中。

學姊用我從未見過的狂暴姿態吸吮著學長的陰莖,真令人難以相信,她居然能將這麼長的一根肉棒插入喉嚨中

學姊嬌滴滴跟學長說道

:「讓我看看,你如何證明這支很猛呀,親愛的。」

話還沒說完,學長粗暴的抓住學姊的頭,猛烈地將那粗大的陽具一再衝向學姊的咽喉,沒多久,他將粘糊糊的前列腺液灌滿學姊的嘴,最後呈現出學長的沾滿口水而顯得發亮的大陰莖,學長動手撩起學姊的裙子,開始隔著內褲,摸著學姊的小穴,當學姊陰戶露了出來,他立刻將那廿一公分的大陽具插了進去,因為

學長屌太大,學姊的臉上浮過了一絲痛楚,他小聲的問

「怎麼,疼了吧!不能適應嗎?」

學姐溫柔的點了點頭,他慢慢的抽插著,等學長也逐漸適應了他的抽插。一前一後非常有節奏的干著,抽與插的動作一致,學長發脹的身體再也受不了如此的刺激最後學長精液不停的噴射在她小穴裡。學姊用力的將學長的最後一滴精液吸進身體裡
學長喘著氣說

「你被操的時候樣子真迷人……」

學姊露出淫蕩的神情說

「你的猛樣,我都錄在手機裡了……」

學長有點邪惡的說

「你這個小妖精,那麼迷戀我阿……」

這時忽然有人敲門,在慌亂之中,學姊急著穿衣,卻把手機遺留在現場,在鬼迷心竅的情況下,撿起了手機,事後覺得我怎麼這麼無恥又壞心,可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已經點進檔案夾,我不敢相信眼中所看到的畫面,學姊竟然這麼迷戀學長的肉體,檔案全是學長裸身的照片,再往下拉一點,牠們小倆口做愛的錄影也有15部之多
晨間訓練時,學長活力十足跟我打招呼

「嘿!學弟今天很沒精神哦」

我心裡想,還不是盯著學長交歡的影片猛打槍囉,今早才會體力不濟
在跟學長互相練摔技時候,一邊摩擦著學長的身子一邊嗅著他身上獨特的體香,加上學長有噴古龍水的習慣

那淡淡的香水味和著因流汗而散發出來的體味,害我忍不住在中場休息將手伸到,搓揉我的陰莖自瀆才能降火。
跟學長練完空手道之後,學長到我的套房玩
他身體黏呼呼的,可能流汗的關係,他一直輕摸自己的身體

「你等我一下,我剛練柔道,等我洗個澡咱們在聊哦……」

我貼心遞給學長一條浴巾跟休閒衣褲

「不嫌棄的話,學長穿我的吧!」

學長搓我的頭髮,滿意的說:

「真是沒白疼你!。」

說完,他馬上走到浴室,我聽見浴室傳來嘩啦的水聲,知道他已經入浴,便躡手躡腳走到浴室

透過門邊下的透氣百葉竟然可以清楚的看見學長洗澡的樣子,我蹲下去張大眼睛,只雄壯威武的肉體,在迷霧之中的誘惑。

迷迷濛濛的看到他的突起小腿肌,慢慢的,那一根士林大香腸也完全看見,一顆混圓的龜頭,垂低低低水。
我不禁看呆了,喉嚨不自覺的發出咕嚕聲,感覺下體開始起了變化。
決定一定要先下手為強,先倒兩杯fin其中在學長的杯子裏下藥,神經粗線條的學長應該想不到會被下葯

不久學長披著浴巾,上裸著身體走出來,那非常明顯的六塊腹肌,真是迷死人了

學長邊擦乾頭髮邊問我

「你有女朋友嗎?」

我鎮靜的低下頭回來

「沒哦……」

「怎不交一個,天天讀書沒時間哦……」

我把下藥的那杯,端過去給學長喝

「呵呵……來喝點電解質補充一下吧」

學長豪爽的喝下去,就做在床頭穿衣服

「……」

不久學長倒在床前,藥效發揮,我把學長放到床上,二話不說的,緩緩拉開輕薄休閒衣
學長兩塊厚實的胸肌現在我面前,我從未這麼清楚的欣賞,以前練習結束時,我總是隔著人群遠遠偷窺學長換衣服,但這次可以大大方的觀看學長了,現在這麼好的機會我決定先好好欣賞一下。
我將頭湊過去仔細一看,先是彈性十足肌肉搭上小巧的乳珠,呈現出淡紅色,瞪大了眼仔細的看著的胸肌隨著呼吸起伏而性感的搖晃著。
我越看越興奮,便膽子大起來輕輕脫去下半部份,一大片黑森林便清楚的呈現出來,那叢林大蛇正汨出一絲液體,有一股淡淡的味道衝入我的嗅覺,異常興奮。

我的手不停地套弄著學長陽具,過了二十分鐘,他突然感到一陣哆嗦,一股熱騰騰的精液便激射而出。一股剛陽的男性體溫,傳到我的身上,我全身不由自主的輕輕顫抖起來

我含情默默地看著他大字形躺著的不醒人事的模樣,那充滿陽剛的肉體,大到不行的豪胸、肥碩的翹臀,還有那發散著男人美肌肉線條

抱著他的頭,牢牢的掌握住自己的陰莖,學長一動不動的任憑我的陰莖在嘴裏快速的抽插,好在我很快將他的頭緊緊抵住,我的陰莖在他的嘴唇裡跳動,我感到快要射精了,便把陰莖拔了出來,蹲下身,將陰莖在空中大力聳動,大聲吼著

「ㄚ。。啊啊啊。。。。啊。」

我終於射精了,從沒和這麼帥的男孩玩過,現在射在心儀許久的學長的臉上,身體裡面好像是萬蟻鑽動,搞得全身騷癢,不停地顫抖。

「媽的,真是有夠爽的。」

到晚間六點,學長醒來,我早已整好以暇,自個練習基本動作。我不但將穿好衣服,還幫他蓋上外套,只不過我的精液射的大用力有一些噴進他的嘴裡。
學長迷迷糊糊問我現在幾點,他聽完我的回答大喊
「慘了!我得趕緊去接女友」
瞧著學長嘴角沾有我的精液,立刻得意板起笑容

白天我跟學長一同到柔道教室,學長跟我說他昨天在我家小睡,感覺被鬼壓床,而且自己的屌勃起越來越多次,還有只要有人稍微抓他的肌肉,他就忍不住呻吟起來,他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心裡想是藥副作用,看學長煩腦樣子,趁勢拿出解藥,後來我們感情就越來越好好

到最後跟學長住在同一個宿舍,他超喜歡我欣賞,時常裸露,在宿舍內到處走動,學長那前凸的胸肌跟後翹的屁股一直腦子裏揮之不去,假日學長來到系學會處理雜事,而我喜歡跟監學長,也偷偷在門外,監視他一舉一動,此時旁邊的電話機響起,嚇的
我躲回牆角,不久聽到學長說

「小瑩?你要挪用系費的資金……嗯,下次別再亂搞就好…………。」

掛線後,維傑學長禁不住歎一口氣。但是我心裡可是高興極了,因為有可以脅迫學長的事了。
我起身走進辦公室,學長臉變得慘白,慌張的說

「你什麼時候……近來的………怎沒敲門呢」

「在學長跟學姐通話之前,還需要敲門嗎?」

我看著學長驚恐的表情,我決定要恐嚇他。

「你是不是挪用系費?」

我逼問學長,以恐嚇的聲音吼。
學長嚇的不知如何應付,低頭不語,我繼續接話

「我不講出去,可以,不過嘛!?」

他認為還有商量的餘地,馬上回答

「只要不過份,都答應你!」

我肆無忌憚的在學長胸膛摸來摸去,學長雖不喜歡,但把柄在我手裡,他得任由我玩弄,摸到他乳尖輕捏的時候,他竟然後悔了

「算了!抱歉」

但我已經被挑起來了,心裏很有些按捺不住的感覺
學長要離開的時候,我奪門而出,天已經很黑了。校園涼風習習。路燈像一條光的亮起,已經沒多少人了,亮出瑞士刀抵住學長喉結說

「照子放亮點,不亂叫!!不然下次就不只這樣了~」

我與學長四目相交了幾分鐘,學長說話了

「哼。隨便你去說,頂多坐牢,放開我」

他撇嘴那股不服輸的氣魄,實在令我更想征服
我摀著學長嘴巴,大力扯掉學長球褲,驚訝的大喊說

「操!丁字褲!」
我說完,兩手並用拉緊學長丁字褲,將它深深陷入緊密的屁眼裡。而前面的內褲則中央凸學長陰莖的輪廓

「全身都是我最愛耶,好性感的呢。」

學長制服在地板上,用我的身體磨擦他全美無暇體魄,他緊張的問我:

「你想怎麼樣?」

我奸詐的說

「不想揭發你,因為可以威脅你讓我玩遍全身,然後被操你每一吋肌膚」

看著學長他圓潤臀部和大腿構成了迷人的性感曲線,不尤得激動起來
學長冷哼一聲說

「就這樣?我有的是資本,你要摸也沒關係」

我繼續往他的胸肌玩弄,輕浮對學長說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被學弟淫姦呀!」

說到這裡,學長憤怒的喊

「你敢動我!」

他還沒說完,我早已開始動作,拉下學長的拉鏈,他的屌上面布滿了突起的靜脈,乒乓球大小的龜頭亮的發紫。我拿著美工刀頂住龜頭的尖端,分泌物在燈光下亮著淫糜的光茫。

「阿泰,你別亂來」

他在說話的同時,特大的陰莖,被我猛吸流出來的汁液,果然是體育男的汁,百分之百原味,那種香醇的口感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因為我的口技比學姐好太多了,以致於學長的汁液源源不絕,含到他的龜頭都變的超敏感的,淫水猛流了
我大笑,然後對學長精神百倍的大陰莖說道

「真是個種男呀。」

我由慢到快含著,學長忍不住脫口而出

「你技巧好到沒話說。」

辦公室,只有我的問話聲和學長的喘息在回蕩
突然學長手機,傳來了周杰倫「牛仔很忙」的鈴聲,來電顯示是瑩學姐
我脅迫學長聽手機,他接起手機吱吱嗚嗚的說

「吾。。。小塋,晚點再打過來」

「我也想你,老婆!」

而這時我快速把自己肉棒幹入他的肉穴,我舔了依下嘴唇,陰險的說

「講淫蕩一點阿,現在我要好好干干你的屁眼。」

我惡狠狠猛幹著,學長第一次被幹不太有經驗。一定要上,來就猛插猛攻。先將其他自尊摧毀,節奏猛─停─猛─停─猛。他也過於酥麻,幾度差點喊出聲音。

突然我停頓,讓他體會我剛才的激烈抽送。然後,再來一頓猛捅讓,學長有被我的陰莖征服的感覺,我要讓他一輩子最難忘的做愛就是那這次學長最後終於忍不住“啊”的一聲叫出來

「怎麼啦?老公,你怎麼啦」

電話裏小瑩學姊焦急和擔心的大聲問道

我寫了張便條,上面寫著,把手機開擴音繼續說,但學長早已幹到神智不清,竟然把手機掛掉對我說

「猛一點,阿阿阿阿阿阿」

學姊大概也沒想到平日心高氣傲,幹的她高潮不斷勇猛學長,如今正被一隻飢餓的狼犬抽插到狂瀉精,跟自己飢渴的樣子,如出一轍

我滿意的回答:

「當然,如果你射了之後,我還會繼續幹你的,嘿嘿。」

學長大聲叫道

「啊!喔喔喔…不行了,啊…啊…我要射了!」

我看著學長發達的胸肌彈動,他的屌不停的抖動,往地面噴出大量的乳白色液體

從此,學長基本在學校的時候,我私底下享受了瑩學姊的一切性愛權利,甚至在學長回宿舍的時候,我也沒放過

學長也對我的刺激和瘋狂性愛慢慢的有些適應了,也有點喜歡這種帶給自己更大快感的偷情性愛,屁眼裡的精液,讓他有被脅迫的刺激,心中已沒有對不起瑩學姊的想法

我現在對學長敏感帶控制越來越有把握,我知道學長永遠也逃不出自己的手掌,他可以隨意的羞辱,姦淫他。

最後我要對他做出最大的羞辱,我把一些對學長有性幻想的同學找來,聚集在道場
用簡訊,誘騙學長來道場
當學長踏進門,學弟一群們對著學長大叫說

「學長,脫掉,學長,脫掉,通通脫掉」

「你們怎麼都怪怪的?」

學長還是有點驚呀。我慢慢的從門後走出來

「嗨!學長!?我想看看你輪姦的樣子行嗎?」

但學弟們全都慢慢的圍向學長。

「等一等!等一等!」學長傻眼了,退了一步。

我色瞇瞇地舔著嘴唇,一步搶上前,剝掉他的柔道衣。
其它同學看著學長的肌肉一個個都看傻眼。

「不賴呀!學長」一群學弟驚呼。

大家要求學長展示了一塊二頭肌。

學長一邊秀,一邊遮掩下體,有位男同學跑上來,一把將學長的腰帶給扯下來,粗大的陰莖好端端垂在跨下。

「哇!」

「呵呵....」

「好大啊」

一群驚歎地竊竊私語,其它幾十個人一窩蜂圍了過來,接下來幾分中學長就站在那兒,緊身褲掉在腳踝上,任憑二十只手愛撫玩弄他的重要部位和那兩粒葡萄

學弟的手指亂摸,每個人的手很像是要把學長小弟弟給拔掉的樣子...還有人用手指摸了學長的龜頭一把,還頑皮的上搓下柔

學長拚命忍住不射出來----但他那鐵杵般的肉棒,卻分泌許多前列腺液,學弟一個比一個大膽,那種單純的頭腦,無防人之心傻勁,簡直是體育男中的極品,垂涎三尺瞧著他不斷膨脹胸肌,該是快潰堤了
學長被折騰到滿臉通紅,血向腦門沖,雞巴勃起的快要脹裂,不知不覺中揉搓起自己的陽具來

「喔…嗯……好爽……!」

學長氣喘吁吁趴在桌上,才一坐穩,我又開始拿弄學長

「我覺得學長犧牲一切,換取這樣的快樂是值得的!」

「哪有啦!」

他低頭看看身上滿身的淫液,深怕我又繼續下個舉動
但我沒讓他失望

我說著站起來

「是真的!你看」
走到學長身邊將他拉起,又轉了個圈
「大家看,多性感!」
男生都跟著開始起哄,學長想推開我,卻被我猛的抱起來
「學長,你今天非得把身體交給學弟們不可,要不大家肯定慾火焚身而死!」

說著就抱著學長向更衣室走去,身後的男生甚至鼓起掌來。
學長沒想到我居然要把他分享想給大家,弄得學長急不得惱不得,偏偏又掙脫不開。到了門口,我先放鬆學長一下,然後又抱得更高了些,身後的聲音忽然停止了下來

我趁學長不注意時把的性感的翹臀,轉給身後的人看
學長急忙大喊

「你幹什麼呀?」

他生氣地跳下來,我「嘿嘿」一笑

「不是告訴你了嗎?要得到你的身體!」

「好了,別鬧了!我要出去了。」

說著學長伸手就去拉門把手

「學長猛男被操的爽樣,不是想讓大家都知道這事吧?」

聽到這話,學長楞住了

「就算說出來,有誰會相信,別開玩笑」

「別假裝了,你不是被我幹的,哇哇叫。」

學長沒理會我,仍舊去開門,我從身後抱住學長向下壓倒,學長為了平衡住身體我只好用雙手撐住門,我飛快的動作,用一手控制住

學長的腰部後,另一手的手指迅速插進他的屁眼

「我很清醒,這不是玩笑。」

學長兩腿還是用力夾緊雙腿,為了不讓我得逞,我的手在學長兩腿間探了探又「嘿嘿」笑了起來

「反抗是沒效的!」

我解開褲子拉鏈,早就硬挺的肉棒,早就磨亮槍桿的
學長再掙扎也來不急了,「噗」的一聲,肉棒順滑地找到源泉,擠開菊花瓣就衝了進來,猛烈的肉體撞擊讓學長不由「呀」地叫了出來

看來終究讓我玩第二遍了,他洩氣地放鬆身體承受著由身後而來的抽插,沒完成的發洩倒是這樣完成了,不屬於他的東西在體內高速而且深入地抽動著,我忽然感覺到更加刺激,我感覺學長屁眼在慢慢收緊空間,我仔細體會我肉棒在學長裡面的摩擦,我在快一點,學長終於忍不住喊

「嗚...哦,噢噢...噢噢噢」

在高潮的那一刻,學長抑制不住地發出了叫聲,他賣力晃動著充分享受過我大肉棒,我不解地一楞,抱起他放倒在地上,粗魯地拉分開他粗壯健康的雙腿,再次插入,學長從此陷入肉慾之中,突然大家就向學長「嘿嘿」笑著,學長掙扎著想站起來,卻被我牢牢按住,突然是四周看的浴火焚身的學弟們,有七個人,他呆住了。

學長身上所以能被插入的地方都塞滿了肉棒,嘴裡和屁眼中甚至是三根,其中一個學弟用學長胸肌抽插達到了高潮,精液射在學長的脖頸上,等大家輪番爽一瞬間,學長幾乎像虛脫般射出美麗的銀線,條條劃過空中

學長被摸得無力爬起,躺了半個多鐘頭才能爬起來,而我站在那一直觀賞,原來學長竟是如此被人欣賞習慣,早知就不用那迷幻藥,直接強行上他就好,就算他們把學長挑逗到射精,還是無法發洩學長滿陰囊的精洨。

這場放蕩群交,在同學們的驚呼聲出,悄悄落幕

今天是校內初選,十點集合,我卻還不到九點就到了
遠遠的就聽到學長的大聲叫罵,他穿著一襲黑道服,體格超讚,臀部超翹,褲襠的雞巴整個激突,他出眾的體格和吼聲都是眾人裡的目光。

跟他之前的形象完全不同,他被我操了好一陣子,之前都對我百依百順。

但今天學長特別找我碴,我想應該是上次被輪玩的事,他懷恨在心
(唉,這一年難受了)
訓練完畢以後,學長翹著二郎腿做在鐵椅上,安排比賽的賽程,這時小瑩學姊從身後矇住學長的眼睛,出乎意料學長把她的手甩開

「少來煩我,滾」

似乎學長個性變的凶狠了,要把他玩弄於股掌之間是微乎其微
他把道服往兩邊拉下,他裸露著上半身,走動時晃動胸肌和垂涎欲滴乳頭、他伸出粗壯的手臂把頭巾綁上去。

「每一位同學,去找學長們練習,沒有給我專心,皮繃緊一點」

他十足的喊聲,彷彿震撼了天與地,每位同學的臉繃的很緊

他緩緩走到我旁邊,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盯著我,挺出胸膛露出黝黑肌肉,我心臟噗通跳了一下

「阿泰出列,你的練習對象就是本大爺」

學長這舉動讓我引起不少羨慕與忌妒的眼光,可是他冷酷且邪惡的臉,嘴角揚起小幅度的俏角,我的臉色馬上變的沉重。

他的專業的技術和與眾不同的力道方式,很快讓我這個學弟吃盡苦頭,完全被他的霸氣給制住,我體力透支倒臥在地板上

他撇撇嘴,一副不以為然說:

「襙你媽的,只有這種程度,敢爬到我頭上」

學長提起鐵椅上的外套,瑩學姊馬上跑過去摟著他的腰,學長冷酷的臉龐,似乎無視於她

我慢慢從地板上爬起,身旁的學長、姊都嚇傻了,一個個都跑來關心我

「阿泰沒事吧,是不是你得罪他了,隊長平常很客氣的」

在腦袋漩渦中,我無法忍受男人的自尊遭到踐踏,就算無論他多麼的英俊瀟灑,這仇要討回來。
當練習結束時,學長凶神惡煞的走進淋浴間,我左顧右盼看四周有沒有人,再偷偷的走進去。

此時學長在沖冷水提神,水花被健美的雙背和翹挺的臀部弄得四濺,我衝進去環抱住他的腰,然後把手往他沉甸甸陰莖伸,學長又驚又怒,臉脹得通紅

「靠~阿泰,你又來找死嗎!!」

「不要反抗,要不然把你被輪姦的秘密說來」

「操,怕你阿」

「那就看你的能耐囉」

我用柔道帶把他的手綁在水管上,屌頂在他飽滿的水蜜桃上,使我的性腺、荷爾蒙極速高漲
我輕浮的勾起學長下顎

「臀部很翹嘛,小狼狗,是勾引我把你操嗎!」

充沛的雄性賀爾蒙作用之下,我衝動拿起浴巾把他眼睛矇起來,我猛然壓倒學長,用手觸碰他的胸肌,粗暴地捏弄,嘴裡罵著

「賤貨,把腿張開」。

我先是捏住一巴掌打了他渾厚的胸肌,他還是不肯把腿張開,我接著又一巴掌打了臉頰。

「這麼誘人胸肌,練習的時候一定有很多人盯著看吧?」

我露著奸虐目光瞧著他露出的每一塊肌肉,把他的兩腿分到最開,學長一直掙扎,要把張開的大腳夾緊,我馬上從口袋裡拿出警察用的手銬,把學長的兩手鎖在蓮蓬頭上

我拿出四個大夾子,夾住學長的兩粒黑奶頭,又在他胸口塗我的淫汁,他那塊大胸肌是超乎他年齡的壯碩,肌肉堅硬的得令人驚奇。

我重新的把他的大腿分開,用繩子分別綁在兩邊的柱子上,型成人字型的樣子,我又拿出一個夾住雞巴頭,一個夾在陰囊袋上,這時我心中充滿了快樂及熱血的高潮。

我跨到他身上,貼著他堅挺陰莖,不停用他的龜頭上用頸上、背上,慢慢的摩擦,沿著我的脊柱一路滑到臀部,全身都沾滿學長的味道。

他龜頭受到摸擦,流出一點點的汁液,我帶點調戲的對學長說

「外表看來粗礦陽剛,不過在肉體上,蠻有被玩的潛力」

我一邊摸一邊觀察他的動作:

「這麼結實,一看就讓人想吃你豆腐,難怪色狼看見,會忍不住撲上來!」

學長喘氣的說
「現在哪有像你這麼難纏的色狼,摸好幾次還不放我走」

我舔起他的肉棒來,把他舔到喘息,他叫的聲音,聽起來好鹹濕
他終於受不了,扭動上下半身,這時我的手機傳來陣陣鈴聲,這時我有新想法

把震動手機,對著學長的龜頭冠環繞一圈,他被刺激到淫水直流,他一陣急促的單音短哼「唔......」的呻吟過後,學長的全身突然好

像觸到了低壓電一樣,一陣顫動,繼之一陣麻,我的手也充滿他的味道。

他凹凸有致的肌肉滿是精液的畫面,讓我慾火焚身,除非用我的屌去插他,慾火焚身的狀態才會消除。

我很壞的盯著他,學長練每一塊肌肉

他有點錯愕的說

「啊...啊,你那是什麼眼神」

「味道不夠重,要來點刺激的」

我再把橡膠導尿管插入他的尿道,將水注入他的尿道內,把他體內麝香味引導出來,學長滿頭大汗,低吼聲的說

「該死,不要阿」

我將學長剛剛從馬眼流出的精液塗在他的肛門上,借著他體液的潤滑,我把手指插了進去。

雖然他有那樣試過學姊,肉棒也能順利進出,可是一想到現在是用在他身上,還是不由的驚慌。

「等等,啊!先...停下」

「嗯?」

我瞇著眼,同時嘴角也泛起了一絲微笑。
我壓一個學長身上,調情的說
「我用手捅你,就會有進一步的計畫」

我退到遠處,手臂看著學長的肉體正一前一後的自慰

學長全身赤裸,倚靠在牆壁,羞辱撇著頭,非常的不屑的說

「變態,噁心死了!」

我停下打槍的動作

「是嗎,那我換點新鮮的」

我用左手按住學長的腹部,右手用大拇指和食指左右分開學長濕潤的兩瓣,用烏黑的大龜頭在學長穴口上下摩擦了幾下,龜頭馬上就流出淫液。

「喂,不要這樣阿」

他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腰身向前一挺,16公分長的陰莖馬上有一半進入了學長的後庭裡。

學長不由得啊的叫出聲來,眉間一緊,很快又開始排斥。

「好痛!太大支,我屁眼快爆了」

我左右繞到學長的背後,將他狠狠的抱住,左手死死的抓住學長有彈性的屁股

「放輕鬆,你會很喜歡的」

我臀部前後很快的運動著,只見龜頭在學長狹窄的肛門裡左衝右撞,由於陰莖太粗,只插入一半龜頭,學長屁眼整個外翻,緊吸住我的龜頭,學長臉整個潤起來

「媽的!不要,幹!拔出來啦」

我燃燒的官能刺激下,更加貪婪加快抽插的速度和力度

「要適應我的尺寸,不要肛縮阿,討皮痛」

「操,我才不幹」

「怪你爸媽把你生的比范植偉帥,比顏行書壯」

我陰莖正用力時,用龜頭對準學長的G點,使得學長受到刺激,前列腺液狂瀉,弄得龜頭都油亮亮的,幾次下來,終於摸準了學長的最深處,雙手抓住學長寬肩向下按住,下身用力向上一頂,龜頭以下全插入闖過學長的屄洞內,學長被幹到狂叫

「啊~啊啊~啊啊啊」

學長腹肌也還在漸漸的鼓大,本來圓圓的大睪丸也開始在收縮著,很快的控制不住就射精,肉蛋明顯地癟了下去,上面一道道的褶皺也顯露出來,射精持續了半分鐘之久,大量滾燙的的白色粘稠精液不斷從他龜頭上的馬眼噴瀉而出,源源不斷的噴灑到學長的每一塊腹肌上,他的陰囊還在不斷的收縮著

學長一直喘息,已經縮缸的~沒力,今早練錫跆拳道,就算是鐵打的好漢,也承受不了連續噴多次精,這比他練習還累人

看學長前端噴出精液的樣子,我忘情的撫摸著學長的臀部,一陣快感襲上腦門,死命忍住才不讓精液射出來。

學長啊的叫起來,我壓在學長身體上,不讓學長臀部亂動,稍作休息了一下,又開始對學長殘破的菊花進行下一輪衝擊。

「我相信有很多人想看到你現在的樣子,風度翩翩,氣質不凡,人稱一等一的運動型男!竟然被我如此變態無情加三級的學弟,伸出狼爪!!」

我用雙手從後面死死抓住學長有彈性的屁股向自己的腰身送,陰莖又不斷的用力向上頂,我的陰莖快幹爆他的屁眼,穿過腹部,直達心崁。

學長的肉瓣被撞到都擋不了我龜頭衝撞都是被插穿的方式包著整個龜頭,每拔出或插入都有啵的聲響。

陰莖每一次的插入都將學長的腹肌上頂起一道肉稜,每一次抽出又都使他的腹部凹陷下去;學長的腹肌就這樣隨著我的抽插一次次隆起、一次次凹陷。

我的龜頭不斷的研磨著學長鮮嫩肛門內壁,此時龜頭已經完全壓到學長肛門最後防線。
學長忽然又渾身一陣劇烈顫抖,吼聲加大

「不要在幹,我的龜頭好麻啊!」。

學長將結實的臀部死命的壓住我,不過我還是硬要用力向上挺。
學長求饒著叫著

「拔出來,不要一直戳,快不行了……」

「哪有這麼容易,我要把你訓服」

「靠,你這個色學弟」

只見學長渾身發抖,抽搐了好幾下,然後他的大龜頭,龜頭忽然向上一挑,一股又勁又熱的精液疾射而出。

因為學長射精而縮肛,緊屁眼把我陰莖夾磨得脹到最高點,肉棒根部深處一陣奇癢,如同無數蜜蜂在蜇一樣,根部一陣收縮,肉棒一跳一跳的,我的陽具向前伸長,把本來填得滿滿的肛門撐得更脹。

「好爽,從來沒這麼痛快,上運動型男真爽,比什麼都還刺激。」

「我爽了,現在我要用我精液,把在你體內雜種給清洗掉」

「變態,我會被你這些餓狼搞死」

我插在學長屁眼中的肉棒一陣抽搐跳動,伴隨著肉棒的每一次跳動,濃稠精液正不斷的從陰囊中排出,通過長長的輸精管到達精腺,然後伴隨著精腺的每一次收縮,通過已經插在學長身體內的陰莖,把滾燙的濃稠精液有力一點不漏地將陰莖全部挺入學長的身體裡。

就算消除慾火焚身狀態後,我還是持續把我貪婪的雞棒子來停留在學長的緊屁眼裡
又仔細摸著學長的肌肉,還用舌頭舔了摸過的部位,直到射精停止

此時我的陰莖仍然堅硬如初,我小心翼翼的從學長屁眼內拔出龜頭,剛剛拔離又重新向前頂住,用龜頭堵住屁眼口以防止精液流出來,等了大約半個小時,學長被撐開的屁眼重新慢慢收縮回平時的狀態,這時候才心滿意足拔出陰莖,馬上彎下頭探視成果。

「看看精液是不是會流出來,把腳張開阿」

學長很倔就是不照辦,我拿起桌上腰帶,不留情在學長寬厚的背上抽了一條紅線,他咬緊牙根,硬是不肯就範,我也不耐住性子又抽好幾十下,瘋狂的抽到學長的整個背都紅透了,最後學長被抽到無力,才輕而易舉把他的兩腿撐開,貼進他的兩臀之間,仔細的檢查

「果然一滴都沒有流出,明天你就這樣出賽」

學長無力的趴在地板上,就跟當初我被打倒在道場情況一樣,他有氣無力的對我說

「明天,我不會讓你好過的」

我冒冷汗,後悔剛剛的舉動

「慘了,我又做錯事了」

經過硬上維傑學長之後,我每天都提心吊膽渡日,每當學長走到旁邊,心就無法定下,越想身上的肌肉越是緊繃。

學長身穿輕便的柔道衣,清爽俐落的朝氣全投射在他俊秀的臉蛋上,他一邊教導同學練基本動作,一邊注視著我。他終於忍不住走向我,兩手扠腰,大聲的說

『阿泰,上次爽不爽阿!』

這時我馬上裝無辜,像剛剛落敗的戰士,完全不敢直視學長

『對不起學長,我姿勢不正確嘛?』

學長邪惡對我笑著,幫我調著姿勢後說

『等練習完,看我怎麼修理你』

忽然學長身後,出現一個嬌滴滴害羞的學妹對著學長說

『我有些動作不熟,可以請學長指導一下』

他發出陽光般的笑容,回答說

『沒問題,我請副隊教妳』

我以為可以脫離苦海了,心底正歡呼,結果聽到學長說這一句,又被打回十八層地獄
一天下來聽到二十幾個學妹都這樣問,學長依然笑容陽光的統一回來說

『沒問題,我。。』

不必多說了吧

我一直在納悶,他的嘴角不會僵掉嗎?還有幹麻只停在我這

我的視線再轉向那些被拒絕的學妹們,她們花痴瞧著學長一舉一動,看到學長笑,也跟著笑
學長似乎是個粗線條,完全沒有注意,又繼續壓著我的背要我練柔軟度

喀嚓一下,天阿!!!暴痛的

我跟學長練習不久,見到教練拍拍學長的肩膀並且叫耗子來跟我繼續練習,神秘兮兮跟學長說了幾句,就拿換洗的衣物漸行遠去

學長露出不自然表情的瞧著我一眼,扭頭跟著教練走去。

根本無法跟,旁邊又有其他學長在盯,真想知道到教練跟學長要去做什麼,一恍神就被耗子同學很扳倒在地,後來就被副隊長政秦臭罵一頓,等到結束要去找時…也不知道他們打從哪裡走去

我失望的坐回旁邊,直到下午的課,維傑學長才出現在大家眼前,可是卻沒見教練,回到在柔道場,維傑學長拿出了一張白紙,跟副隊長政秦說了一下,政秦就對全體人說教練給的目標跟規定,聽起來都滿正常的,只是最後一點,說維傑學長代表學校出賽,暫時無法做指導,我想這是做個人修煉嘛,幹麻還特地宣示呢

等到下課,我馬上跑去學長問話,只不過他一直迴避我,終於耐不住性子,再他耳邊吼

『幹嘛躲著我?』

他聽到我的喊聲,才把視線回到我這裡,恢復剛來時的威嚴

『個人自由,少來煩我』

學長反常舉動,出乎意料,他沒痛下殺手,我搔搔頭帶點疑惑,有點無奈的離去。
可是我在意學長異常的反應,自從學長跟教練談過,好像就怪怪的

學長個性很好強,最討厭人家過問他的事,當然問不出來,要從跟蹤下手。
我換好衣服跟學長打聲招呼,就躲在體育館外的樹幹後等待學長

不久以後,學長穿著裸背黑衣,胸前的肌肉完全突出,深厚的小麥色背膀也不遜色
下半身的短褲,把腳部肌肉展露的淋淋盡致,實在太令我著迷了
瞧著瞧著竟然忘記本來的任務,拍打我的臉清醒清醒。

學長到校門口,就停在那左看右瞧,我心裡納悶著,平常學長不是騎著黑色哈雷上課嗎!?
正在死命思考時,一部黑色哈雷停在學長面前,男人拿了全罩式的安全帽給他,仔細一看車號碼,不就是學長的嗎!

哇靠,他是憑什麼騎著我仰慕學長的車,不過我仔細瞧著那個男人,蠻有型,乾淨利落的裝扮,肌肉線條凹凸有至,人又高挑,整體看起來很札實,穿著緊身皮衣,十足像個運動型健兒,讓我有點眼熟。

那個男人瞧著學長,他那個眼神似乎有一抹淫慾之色,他動手摸了學長的臀部。
『喂,怎麼那麼久,沒有人跟蹤吧』

啊,這種特殊聲調,不是吧,是教練,他在我印象中嘴角常常露出親切的笑容,像個鄰家大男孩似的,個性善解人意,溫柔體貼,他的年紀是比同教練來的輕,可是他充滿愛心與耐心,身邊總是圍著一大堆的學生,人氣度似乎不輸給維傑學長。

學長跨坐哈雷機車上,一臉不爽的回說

『幹,剛才阿泰在懷疑阿,不解釋一下怎行』

教練遞給他安全帽說

『怕啥,他八成不知道你幹過這檔事』

學長紅臉瞥著頭,不悅的說

『媽的,要不是他讓我上癮,怎可能,唉......別說了,走了』

他們的對談中似乎透漏些什麼但不是很清楚,我目送著他們師生騎著哈雷離去,雖然今天無法揭發,但我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


今天夜晚學長離開住處,經過上次的情況,我早有準備,有偷跟蹤他到樓下,今天依然是教練騎車載他。

教練私底下不折不扣玩咖,調教過無數的體育青年,他對體育男執著,當然不會放過拍身材一流極品天菜的學長。

這些事都是從某一家知名調教網站得知,我攔的計程車也跟上,他們兩個再位於百貨公司的小巷內拐灣,近到一個破舊的透天厝,進去之後就把鐵門拉下,由此可知,劉教練的低調行事。
我只好動用小偷專業技能,利用翹鎖知識去打開鐵們,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淺入成功。
小心翼翼往地下室去,還好沒錯過好戲,因為正要開始,劉教練熟練把學長架到X字板上,學長有點畏懼看了四處,喘一口氣,踩在地面的腳有點顫抖,眼光不知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迷茫,整個臉都紅透了
學長身上被撕爛柔道衣,教練讚賞眼神瞧每個肌肉突起部份。

教練用舌頭學長乳暈,再就對學長說

「我幫你把全身都舔了吧。」

他動手手前去拉下學長褲子到鼠膝部。

我的眼前忽然一亮,學長露出了細細短短陰毛加上搭著白襪小腿,真是有夠誘人。

連教練都看的嗔目結舌,不得不承認學長的身材線條

不久教練才反應過來,他走過來,一手撕破了上衣,搓起學長胸肌來。

古頭色的肌膚,精瘦的身材,從大胸肌到六塊腹肌,毫無多餘的肉腿部肌肉,劉教練著迷用指尖由頸子輕輕滑過胸肌、腹肌直到肚臍下方的恥毛。

「好誘人的體格‧‧我的屌都熱了」

教練強押學長的頭,舌頭直接貼上學長的唇,慢慢緊密合在一起,那致命的吻,讓我恨的牙癢癢

學長嘶吼起來

「吾‧‧啊啊阿,呼呼‧」

想不到學長那麼享受,劉教練又把手指大力捏著學長的黑乳頭又隔住運動褲摸學長的屌,摸得學長龜頭全濕了。

「挺扎手的,硬又結實,好一個體育男阿」

他好像很久沒自慰,才摸了幾槍就舒服仰頭喘氣,任由教練撫摸全身上下

教練才又拿了一件虐屌褲給學長,等到學長戴上…


褲頭緊貼著陰莖,根部肌肉非常結實,他渾厚的屌型依然吸引住我所有的目光

教練兩手按住他大粒睪丸,慢慢滑到他的水的兩側,接著便騷他腳內側,胸膛貼在他背上。

學長臉有點難色,教練見機立即捉著他的大粒的黑乳頭,學長臉漲紅地說

「襙,我那裡很敏感,停手……」

當教練沒有理會,把手伸進學長的褲檔裡摸槍,刮出馬眼上的淫水,到他的舌尖裡嘗

「幹,聽不懂人話嗎,精液在你身體裡是種浪費,要打出來給我喝,才有價值」

教練的霸氣眼神,似乎令空氣都凝固了。

似乎沒有理智,像是殺紅了眼,竟然在短時間之內,撕破自己的上衣

赤身露體把學長黏的密不通風,還不猶豫就彎下身舔學長的溼漉漉的雞巴

學長罵了一聲

「襙!」

他想要離開但被教練的吸功給制止,他膝蓋咯當咯當地直打哆嗦

「啊唔啊啊啊…」

他被吸到爽,不禁叫起來,發出陣陣的喘息聲。

「啊‧‧啊…屌快爆漿了」

學長忍不住射了大量的加濃砲,弄得全身一腥,尤其是的屌,淋上男人鮮嫩顯得更加油亮

學長喘口氣之後,虐屌褲又再次緊縮,似乎要榨乾精液。

教練也不停手,先是把學長的屁眼撐開,他那支又黑又粗的巨大陰莖馬上挺立在學長的跨下,學長毫無招架之力了。

他的心狂跳起來,直覺感到教練要做什麼,他極力想要掙脫

「教練……放開我」

教練的手指在學長的屌沾了許多精液後,將它塗抹在粗大的龜頭四周,然後極力把壓制住學長,將堅硬高翹著的屌,狠狠地插入了學長的屁眼裡

他一周沒射的大屌,現在強烈衝動的衝入,學長緊張的屁眼一縮,又讓他一股淫爽浪一波波拍擊到他根部,似乎一陣陣比剛才還要強烈的酥麻感覺自下體傳來

教練握住學長堅硬的屌,猛力的戳,教練體能很好換了不少高難度的姿勢

「好過癮。第一次那麼猛男生,哦‧‧‧喔‧‧‧這樣的健美型男,實在讓人吃不消。」

插得學長發出又痛又爽喊叫,都不記得屁眼被教練插了幾次。

「哦……啊啊阿…幹…痛」

教練賣力把屌用力的抽送,把學長的菊花都給頂翻了,他邪惡的說

「我最喜歡襙像你這種傲慢的猛男,猛男最適合當狗奴,尤其吃我內褲的情景更棒,啊‧‧緊屁眼吸的我好爽啊」

教練拿起沙發上的內褲硬塞入學長,插得好舒服,隨著學長悶叫,就像強姦場面般的刺激

他忘我的幹著,見著他挺著屌,龍頭埋沒在學長的屬地,又來來回回放射出他的髒東西,很不是滋味

最後教練幹完了學長,在重巨砲摧殘之後,學長門戶大開,當一起拔出來時大量精液流的學長的屁股黏搭搭的,也流得他滿腿都是

教練赤裸身替學長沖洗,學長口中塞著教練的內褲,發出嗚嗚嗚聲音,我趁機用手機拍了幾張學長的裸照

教練弄乾淨學長之後,我趕緊躲在鐵門後面,他隨手舔了一下學長的精液,露出滿意的笑容

「很好,每一幹都是經典之作啊,沒有比這更好的回憶。」

教練似乎有瞧見我,不過沒揭穿,我緊張的慢慢溜向門邊,他冷笑著說

「看鍾愛的學長被調教的模樣如何,要當定他當我的狗奴,有沒有高興,阿泰」

我哪有膽回應,馬上飛快的溜出去,之後的事就完全不曉得…

這學期開始我不曾見維傑隊長參加過任何一場比賽,也不知道從何開始大家起疑他的下落
同學們問起,教練總是說維傑學長在某處加強練習,以應付今年的大專盃。

大家對於教練的說法持保留態度,有些學長們已經私底下調查維傑學長的下落。
教練對我防備慎嚴(因為他認定我是死對頭),始終無法接近,化解他的敵意。
除了比賽藉機跟教練混熟,也無其他辦法。

我努力練習,終於甄選上了空手道錦標賽資格,有一些經驗,也沒比較辛苦。
他那時候發現我的實力不錯,而且專心於空手道的技巧上,並無半點對學長爭奪之意,一償連勝的滋味後,他對我疑心就比較鬆懈

我想說一直持續下去到冠亞軍賽,說不定教練一高興會說出學長的下落。
但不久,我的計畫可能要滅了,在冠亞軍爭奪賽上,教練考量我實力不夠堅定,而且對手上陣的是重量級的人物
屬前任冠軍的我們,缺少維傑學長當任大將,感覺大局不妙,有可能全輸而斷送的情節發生
教練是抱著必贏心態,想要換人接替我,搞我開始慌張了。

比賽前,教練徵求學長們的意見時,要選出5位出場選手,我頻頻拭汗,深怕唯一的機會被剝奪,幸虧參賽軍諭和裕偉學長相挺,我才得以參加比賽。

第一場賽事我首先上陣,穩札穩打的我,雖然技巧好,到經驗卻沒那麼豐富,對手的頻頻攻勢,被我一一化解,在防守為重的我,直到時間終了,勉強以一分之差取的勝利

接下來的二、三場,沒有漂亮的成績,但還是些微差距奪取勝利。
不過到了第四場有小天王之稱─楊裕緯,他的攻勢欺凌,每個動作如此之快,只見過招幾個回合後,他手臂出神入化似的敏捷一擊,對手似乎還未來得及反應過來,已經被他擊倒在地。

接著他一把挽住對手手臂,一隻手竟將對方整個身體甩起來,最後按在地上
對手再次敗下陣來,連續過招,最終以時間終了,以六分之差取得勝利。

第五場─何軍諭學長,不虧有冷面虎之名,他的兇勁逼的對手倒退三步,出其不意出一技摔倒,緊跟著一個有效的攻擊,直取三分
再來他用中段踢技,沒擊中,在對方反擊時巧妙的閃身,從後頭擊中對方的背部
最後以飛躍踢技,領先取得八分的差距,快速俐落結束這一場比賽。

我聽到主審讚嘆軍諭學長說:『這壯小伙的內力和殺傷力卻強得讓人吃驚,動作和反應能力真敏捷』

我不禁佩服他的厲害之處,也感受體育界真的是很嚴苛…這場賽事必然大獲全勝,比賽結束何軍諭走回休息區
受到眾人與體育記者想爭訪問,有記者問他將來職業

何軍諭學長很鐵定的說當保鑣,見他帥勁的臉龐,要是他是我的貼身保鑣兼貼身奴隸那該有多好
大夥留下光榮紀念照,就各自分散回學校

我去了淋浴室,準備沖洗,要開蓮蓬頭時,忽然有人從淋浴間走進來,我墊腳從門縫往外瞧

原來是裕緯和軍諭,兩個身材雄偉的男人,赤裸上身搭著肩,濕汗淋淋,身體摩擦的接觸,談笑風生的走近淋浴間
仔細瞧瞧裕緯精實到腹肌的型,實在太可口了,平坦到一點皺摺也沒,胸毛一路延伸到恥毛,性感至極

軍諭學長兩塊大胸肌,邁開步伐腹部不精卻明顯六塊肌,狂野裸露結實豐厚水蜜桃更加吸引我
插下去他的男穴,見他凶悍面孔,不屈的性個,被我的大屌幹到痛的皺起眉頭,那種征服感會讓我爽上雲霄。

不禁遐想他們兩個互相生擒對方的肌肉,挑逗彼此的敏感部位,不停的發出喘息的聲音交雜悶吼。
正沉溺於男色幻想時,教練走到他們的身邊,我趕緊把龍蓬頭的水關掉,聽聽他們說什麼
教練搭起兩個帥哥的肩,露出曖昧的笑容

『諭、緯表現不錯。』

他們倆面有難色,有點恐懼的冒著冷汗,接下來教練把兩隻手,從他們的肩部漸漸往下滑到鎖骨至胸肌而後至他們倆的乳頭
用指尖順時鐘的揉捏,軍諭的乳暈顏色較深,比較沒變化,但在瞧裕緯從原本的粉紅色,擠壓到變紅潤。
他們乖乖的任由教練玩弄,後來他們很自動的順著教練的推勢,走近另一邊的淋浴間,三個大男人擠在裡面,想必一定是幹見不得人的勾當
我拿起衣物,偷偷的放輕腳步,換到他們的旁邊的另一間,踏著包包偷窺他們。

教練這次把手掌換到他們的腰際,一臉淫樣的解開他們的浴巾,兩隻大屌就彈出來,軍諭學長的大黑屌,又粗又大,性經驗一定豐富
裕緯雖然比不過,卻是粉嫩的龜頭,一瞧就是個處男身,想必這是他第一次,就要奉獻給色教練。

倆人像任人宰割的小狼犬,狼鞭準備供人享用,教練倆手貪得無饜的搓著兩根棒子,一直猛力替兩個男人按摩,舌頭也忙著,不時交替舔著兩種不同之味道大屌。

裕緯沒經驗淫水馬上從馬眼洩了,一個小天王性經驗如此淺薄,連淫聲也格外好聽,教練有點把持不住,要軍諭把大黑屌弄到最挺,然後平躺在底板上,教練自己抹了幾滴潤滑油

用屁眼把那隻大黑屌給吞沒,看的那副充實感,可見那隻屌給他很大的滿足。
滿足之後,教練開始要先好好料理這批小狼,先用水管對裕緯屁眼猛灌水,裕緯難過縮著身子,滴下汗珠,眉頭一直抖動

教練看著裕緯腹肌

:「好久不見你迷人的體格!還沒忘記調教味道吧!今天終於要破你處,哈哈。」

頓時,裕緯一陣錯愕臉龐…無助抓著牆,在底下的軍諭被教練的屁眼吸的魂不知跑哪了
他用低聲的語氣說

:「放過我們……好嘛?」

一個堂堂說要當保鑣的男子漢,為何肯低聲下氣求饒,我想必其中有原因
令我羨慕不已,為何教練有那麼大的權利呢?
教練沒有說話,發出咯咯的笑聲

是哪種笑聲吧!這種笑聲,彷彿回到了那時的攝影室……

教練抬起裕緯的倆腿,用兇器往剛開拓的大陸灌溉,裕緯的心越來越沉;教練的屌卻越來越深,不適應的裕緯嘶喊聲吼……

教練把內褲惡狠狠的堵注裕緯的嘴,再慢慢折磨他的男穴,因為潤滑過少外加高速摩擦,地板上有點見紅,隨著流水滴在軍諭的腿上。
想不到屁眼撕裂的痛,能突破裕緯精關,濃濃的男汁不受控制的,噴發到教練邪惡的臉上,他舔了一舔新鮮貨,略吃甜頭,公狗腰擺動更為激烈

裕緯輸精線受到壓迫,剩餘的菁華,毫不保留被榨取出來,教練越幹越上癮,滿臉通紅,胸膛不停起伏,在長嘆的一瞬間也射了精,噴到裕緯身體最深處。

裕緯又被刺激到射,他羞愧用著手遮著眼睛,這時教練沒放過裕緯,命令他起身把那濕淋淋沾滿白色原汁,放進嘴裡,又腥又濃味道,嗆得裕緯連咳不止。

教練眼透兇光,好似狂獸野虎,不停榨取空手道男子精血,那快感好似戒不掉的毒
一次又一次、不停的重複吸、吞、舔、捏、插

教練又命令兩人趴在牆上把屁股俏高,他淫笑的在那又翹又圓水蜜桃又捏又拍,像水果攤挑好物一樣
教練把屌挺出來,好似拿著叉子惡魔,準備享受美味的果實,不久屌就放肆輪流進駐兩個墮落的天使,將種子永無止盡的注入倆人體內

啪!啪……聲響在充滿霧氣男香,滿地滿野的遍佈,精味充斥著我嘴鼻口腹,腦海中奔騰的思緒無法靜止下來。
隨著一聲難過的吼叫聲,突然教練喝罵一聲

:「裕緯,沒我的允許,屌敢軟掉」

裕緯輕顫一下,臉色微微發白,神情帶著緊張的說道

:「對不起,教練」

教練帶著奸目笑著說

:「調教教規第二章第七條寫的是什麼?」

裕緯咬了咬牙,大聲叫道

:「沒有命令,不可擅自變動屬於教練身體」

教練冷冷的笑了一聲,略放低聲音說道

:「緯,你剛才沒有遵守,你覺得我該怎麼處罰?」

裕緯猛然一顫,咬著牙說道

:「任憑教練處罰」

教練頭部微側過來,嘴角掛上一絲不屑的笑意
把裕緯屌搓大之後,用繩子緊緊綁牢,然後塗上潤滑液,猛力的摩擦,直到龜頭變的相當敏感,有感到酥麻極癢難耐
不久受到刺激的屌,放射出黃橙橙的尿液,裕緯就趴在底板上舔自己的尿,教練這時把穿著運動鞋的腳,踏在裕緯頭頂

那麼專業的動作,想必是訓練許久,我有點擔心,維傑學長該不會也被進行調教?

裕緯舔那熱滾滾的尿,身體緊張的顫抖,我知道他心裡很害怕的,畢竟他從沒接觸過。
瞧著他濕漉漉的頭髮像隻小狗般不知所措,他厚有力的肩膀和兩支手掌在趴地,渾圓結實上翹的臀非常誘人犯罪。
張口時小虎牙露出來,輕舔教練那屌的膽怯模樣實在令人憐愛。
軍諭現擋不住那傲人的雙山,那誘人偶然反抗的小動作,散發出壞壞的魔力,頓時撩動心弦
他張著腿發抖,嘴唇咬住嘴,深怕聲音被人聽到。

教練不停的這樣玩弄著軍諭的飽滿的雞蛋,軍裕學長的龜頭輩撫摸到光滑欲滴,呈現出淡紅的膚色,就像剛出生的嬰兒膚色一樣,淡淡的紅,感覺是很清新,就像夕陽透入水面裡嫩嫩的紅光,真想舔上一口,陰莖背有三個字,在視線微暗下又有點距離,不是很不清楚,直到那屌越來越硬,字也越來越明顯是『小軍奴』,而且直接刺在大粗屌上

我看著軍諭強忍的神情,看著他抖動的大肌肉,心中感到莫名的衝動。
隨即教練拿出大震蛋用在放在軍諭的蛋蛋上,軍諭反應更為劇烈,羞辱軍諭快感讓教練愛不釋手,無視無睹他的求饒。鬍渣掃過紅嫩的龜頭和大雞蛋與陽具頭。

接著又拿出更為巨大的震蛋,軍諭未嘗試過有點害怕的,雙腿開始發抖,這令平時陽剛的他,反而表現出無助的一面。我看著眼前標準的男性肌肉的軀體,肉瓣兩旁肌肉就自然的收緊,當教練手指碰觸到軍諭的肉瓣,肉瓣口明顯的緊縮。

教練練忍不住發讚嘆聲:『好鮮嫩的紅菊,看我怎麼舔他』

緩緩擠入軍諭學長的男性桃花源裡,不知道是軍諭的呻吟聲,還是真的回答教練『嗯』,聽到這性感嗓聲,好像全身有電流通過似的。

當接近深處時,軍諭學長忍不住痛苦的咬牙,臀部也越來越往地板彎下去,當腸液緩緩流出,。在震蛋深入的瞬間軍諭學長全身抽動著,大腿的肌肉繃緊可卻在抖動,雙臂僵硬撐著牆壁,他呻吟聲也加重,發出居多的痛苦聲。

教練從軍諭學長的身後握著按摩棒頂住他的龜頭,在強力摩擦敏感帶,陽具異常的堅挺,大量流出的黏液,似乎累積許久精力一次抒發。黏液越是黏稠,軍諭的呻吟聲也隨之加劇,整個場面我感到興奮與不已。

當開始拉動大震蛋的環扣,因為摩擦劇烈,軍諭學長大腿間也不停的抖動,身體也自然的跪彎向前面,嘴角口水爽到飆出來了。大震蛋出肉辦時是軍諭學長最高潮的時候,聽著他努力仰制吼聲,這時軍諭學長抵不住雙重衝擊,噴泉般強勁的濃精,噴了整個胸肌腹肌都沾上銀白色染料。

教練踹著裕緯要他把軍諭學長肌肉上的精液都給舔乾淨,軍諭學長全身無力,讓裕緯學長舔。
裕緯學長兩眼無神舔著軍諭學長上的精液,我目不轉睛觀賞整個過程,心中浮現出莫名的興奮

教練站起來,把他的肉棒夾在軍諭與裕偉學長嘴邊,他們自動趴在教練面前一邊舔著教練的龜頭,一邊撫摸自己的肌肉,不時把巨大的震蛋,自動塞進自己的屁眼裡。
一開始以為震蛋上的字,只是美觀。仔細觀察後,上面寫的是"專屬猛男穴"

教練不只視覺上享受再加猛男頑皮的舌尖不停挑逗‧看著他的體育奴隸生,心理有種忌妒又羨慕的感覺,這兩個體格不賴學長要是我的,該有多好阿!!

把我專屬味道塞到他們的屁眼裡,只為我勃起體育奴隸生,一想到這不由得口乾舌燥。

回練習場,整個下午,我完全沒心在練習,不斷的剛剛調教的場景,因為這個關係又被對手摔了好幾次,這時教練說要大一體育生抽學長姐,成為未來2年的指導人。

抽完自己的夥伴後,馬上就公佈名單

看著牆上的名單,抽到的人士隨機的學長,我超期待是維傑學長,緊張找了自己的名子
可惜上面寫的大一李俊泰和大二何軍諭。見到如此的安排,正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問清楚

我臉上漸漸浮現笑容

我跟同學去找夥伴,到了二年級練習場外,我問他們年級的一位學姐

「請問軍諭學長在嗎?」我用有禮貌的態度問著學姊

「找他幹麼,他在練習」學姊質問著我,好像打擾她一樣

「我是抽到他指導學弟」

「是嗎,軍諭有人找你」她一副不甘願叫

不久從練習房,傳來強悍的嗓聲「喔,知道了」

我看著軍諭學長衣領也不拉的瑣骨與胸肌,腹部性感的恥毛,手裡還拿著啞鈴,聽著MP3眼神很冷,但是他...模樣好搶眼,我當場傻眼

最後他拍我的肩

「學弟!有沒有在聽啊」

「啊??什麼」我突然回過神來

「找我幹嘛?」他不高興的問的了起來

「喔~軍諭學長嗎?」有點多此一舉的問

「廢話~不然是誰」他面帶不悅的回答我

「我是抽籤的來」我有點緊張的回答他

「喔~?」

他的眼神不斷的在我身上打量著

「有什麼不對嗎?」我一臉疑惑的問他臉卻酷了起來

「看一下你有沒有能耐阿」

我有點嚇到的說「什麼..」

還來不及接下去時就聽到他說

「走阿!去練習了阿」

許多學妹竟然在瞪我,她們窸窸窣窣的低聲說

「啊~怎麼不是我抽到」
「對阿~怎是個男生抽到」
「吼~不公平啦」

我有點得意看著她們失落的表情,悄悄走到軍諭學長身邊,我語帶威脅

「學長,你跟教練是什麼關係!我看的一清二楚」

我之所那麼大膽,自然起於學長們高素質優的肌肉,只要盯上,便絕不放手
所有的勇氣自然而然的迸發。

軍諭不發一語的,我再打破沉默,又問一句

「想脫離教練魔爪嗎?」

「操~你知道又怎樣?想我多多照顧你嗎」軍諭學長不在乎的接著說

「不是啊~但是萬一被知道,你們怎麼辦,會被退學的咧」

「要你多管啊!?囉唆,當心把哪摔的找不到媽咪」他的口氣開始不耐煩

在我一番勸說,軍諭學長還是沒有動搖,我不禁佩服起教練調教。
的確,他們之間有不可告人關係,但教練隨時與學長們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曖昧得叫人猜不透,朦朧得讓人看不清。

教練見我想要試探軍諭,趕緊搭著我的肩膀,我驚訝的來不及反應冷汗直流


他貌似和善外表,心裡由其實非常「變態邪惡」但他一定和我保持距離。
因為我的伶牙俐齒、善惡無常的本領常常讓他招架不下

教練低頭對著我說「少亂問!軍諭先去練習」
他很慌張,喘的不得了

教練把學長叫離開,過一段時間,他拉我走到樓梯間

我不想看他,臉一直朝反方向

「今天放學有沒有空?」聽到他問著我

「我...」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到底有沒有空!?」他低聲的有點邪惡問著我

「你要幹嘛」其實我很想不答應,可是在這一刻我發現壞壞的味道

他冷笑的說

「別問,放學在後校門等你,快回去班級上去」

聽他那一番話,我也只能緩緩離開訓練館

放學後我到後門,一台黑色哈雷機車從背後慢慢騎近我,身穿黑皮衣男子呼喊著我

「喂...上車」

我驚訝的問著教練

「你怎麼騎著學長的機車」

「嗯,他人在我那,想見他嗎?」

果然不出所料,教練把維傑學長給私藏起來,這難得的機會,怎可以錯過,我馬上點頭
一路上教練車速破表,快到眼睛睜不開,經過九灣十八拐山路,終於到達目的地。
眼前是山區住宅,四周茂密的叢林掩蓋住大門,樹枝縱錯盤雜盤住窗口,隱密性非常良好

「這裡是哪裡!?」我看了四週一下

這時前方來了三個黑衣人,手裡拿著繩索!!就把我給五花大綁

「啊~你們要幹什麼」

他們抓著我的手然後狠狠拖起來!教練在一旁,冷眼以對
那些黑衣人的粗暴,讓我身上拖的瘀傷,經過一個鯉魚池,爬上木制的梯子,直到最頂端的金閣樓,那裡的視野遼闊放眼整座山,有個穿著金色龍袍的男子,抽著煙斗,一臉祥和坐在大廳正中央的龍椅上

「帥弟體格不錯,看你穿著還是學生吧!」

我大力呸一口水!用腳踢了他,他也不留情硬聲聲的呼了我一巴掌

「媽的!給你面子還不知感恩,想跟你學長的一樣嗎?」

突然一個男人趴在我身上,我嚇了一陣,但是對方卻沒有動
該不會是偉傑學長!!
我慌張瞧了臉,原來是裕偉學長。
那個不知名的人,露出淺淺的一笑

「這個我玩膩了,就讓你看看我珍藏的猛男好了」

我縮在一旁很害怕,這時黑衣男從右廂房推出一個長方形鐵龍
那個九頭型體格正是維傑學長,他身上的肌肉就像鋼鐵般堅硬,實打實碩的猛男,令人遐想的三角肌完美的呈現。只穿一條小三角泳褲,赤裸上身還有著濕濕的水滴

「怎樣,倒三角胸配長腿超級好看,也夠扎實,那大胸肌也很好枕著我的頭,如何。」

他直呼滿意的讚賞,瘋狂一把撕去學長的泳褲,抓著維傑學長的份量十足的屌

「年輕的猛獸,要關起來才顯的出威猛」

他睜大眼睛直瞧著維傑學長鼠悉部沉厚重裝備,興奮舔著嘴唇的說

「想喝長壽酒吗,帥弟,我先命人做給你看,孫某可是常喝呢」

黑衣人們嚴肅點頭答應後,精巧的酒杯掉入一點紅葡萄酒,拿起增長套和增大器套用維傑學長沉睡巨蟒,不停用真空吸力,把維傑學長火燙燙的巨蟒,硬是將大屌撐大到極限

維傑學長痛苦臉龐,一直甩動手銬想減輕痛楚,雖然肉棒暴漲到極限,卻沒流出前列腺液
這樣是無法完成。因為長壽酒是將男人屌流出性奮液體在酒杯中攪拌後的酒。

他們不慌不忙像是擠牛奶似的,邊挑逗維傑學長兩粒山葡萄,因為乳頭正是學長的敏感帶,
隨著教練的刺激,學長馬眼漸漸低出晶瑩剔透的圓粒,漸漸滴入上等葡萄酒裡

那個孫先生,摸摸他的下巴的鬍渣,仔細看那榨取猛男程序

「要萃取出纖濃男人味,得靠擠葡萄粒阿」

黑衣人恭敬端上酒杯給孫先生,他滿意聞著長壽酒,馬上一乾而盡,完全沒流半滴
維傑學長在半密閉鐵龍裡,一直被挑逗,早汗流浹背,俊朗的臉上剩下無奈表情
可是孫先生沒放過他,要繼續暢飲另外一種味道

「接下來換山泉酒,這個杯是有限量的哦」

他走近維傑學長籠子,黑衣人連忙開起門鎖,強制把那種壯陽藥猛塞到維傑學長嘴裡
不一會囚禁在鐵籠的維傑學長淫欲難耐,像被禁足在最初喚醒他欲望的場景裡
以他的胸肌與屌,持續膨脹著孫先生環抱學長,兩隻手還無法完全抱起來。
孫先生得意的把學長牽到龍椅旁,重重坐下來

「真是令人忌妒的體格,但是我會是摧毀他是十足的罪人...哈哈哈」

熊腰虎背的孫先生,他的右手輕撫著維傑學長頭髮,學長全身赤裸像著狼犬蹲在沙發椅旁屌被項圈掉著,頂到腹肌的直屌,正在顫抖著,那經運動後而緊實的眼蛋,緩緩流出晶瑩剔透的冰塊
遭受羞辱的維傑,強硬著頭慾望,想要把大屌軟下來,但陰莖加大器的真空吸管不斷傳出咻咻吸聲,加上春藥竄起,俊俏臉因藥效而紅潤,他想假緊雙腿減輕爽勁,他扺死也不要在眾人錢解放
一身銅牆鐵壁偉傑學長,上面乳頭漸漸硬了,下面的睪丸像鋼丸一般飽滿碩大,馬眼濃郁汁的男性氣味芬芳的擴散,只要稍微一挑逗敏感的乳頭,屌又更加堅硬,馬眼的汁又呼之欲出,簡直是一頭蠻牛。
孫先生用手指勾著學長的尖銳的下巴說

「屌真大,準備要射了嗎,我還沒喝到山泉酒呢!!」

黑衣人又到維傑學長旁拿出黑色洞洞的球狀口塞往俊嘴裡塞,過不一段時間,口水就緩緩流滿大胸肌周圍,孫先生藉此潤滑又挑逗他硬乳頭,痞痞的說:『這小子的乳頭真敏感』

兩三個黑衣人把維傑學長像貢品懸空架起,舔著維傑學長大龜頭

:『馬的,龜頭真大,真想一口把他吞掉』

他斜嘴一笑:『體育系的筋肉這麼敏感,摸起來才有手感阿』

黑衣人又把維傑學長抬到孫先生面前
孫先生仔細欣賞每個肌肉線條,重重拍擊維傑學長壯臀

:『操,翹的讓我的雞巴硬的想進去』

維傑拼命狂掙扎大夥都架不住,在掙扎中那肌肉力與美,更誘惑了孫先生的眼光
:『給他注射肌肉鬆弛劑,讓他好好癱軟的被玩』
黑衣人針筒,注射下去,漸漸的學長虛脫倒在孫先生懷裡,控制不住的口水流在孫先生脖子上

學長絕望眼神下,發出之嗚嗚悶哼聲
孫先生得意手掌抓起維傑學長的胸肌:『幹,這胸肌還真重,沒想到有被玩一天吧』
他又忌妒又渴望那學長壯碩完美的體格,一直捏著學長的大胸肌
摸摸學長的硬乳頭,手指搓著那頂到腹肌的硬屌
雄性的男汁緩緩從馬眼流出,黏稠還特濃
黑衣人把我抓到偉傑學長的屌下,扳開我的嘴,讓屌汁滴入我口中

孫先生一臉陶醉的說
:『味道如何,你最愛學長的屌汁,你喜歡嗎』
學長赤裸裸被抬高雙腿,不由得撇著頭,不直視我的表情
我雖然極度反抗,心理很愉悅,學長的屌汁讓我上癮,可惜只嚐一兩滴,其他黑衣人馬上搶來吸。
學長一直喘氣,全身肌肉放鬆,可是胸肌被捧著亂揉,那隻屌還是緊繃著,持續供應源源不斷的汁,連腹肌上充滿性奮的汁,變得油亮亮的,順著堅硬腹肌的縫隙,又滴落到黑衣人的口中
那個帥屌簡直是精美雕刻榨汁雞
老闆的手不斷的觸摸神聖的肌肉,一遍又一遍直到手掌出手汗
另手不斷指壓著龜頭,那個硬棒子被擠壓到變形,他是多麼愛不釋手
他認定維傑學長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尋」的慓悍極品

學長酥痲到無可言喻,陣陣痛苦又爽感覺,衝上腦神經,整個無意識享受撫摸的快感。
他的意識已經沉淪了,漸漸攤開緊握的拳頭

我在一旁不甘心的看著孫先生手做的一切。

壯陽藥強力存在維傑學長體內,使體內整個變了調
『哈呼哈呼.....』維傑學長整張臉蛋,紅通通像熟透的魷魚
孫老闆指頭勾住維傑學長下顎,硬是想把他羞愧的臉給仰起,卻是得到學長惡狠狠冷光。

孫老闆非但沒有膽怯,一邊異常笑了起來,一邊指尖抹上奶油,輕輕觸碰學長的黑乳頭
『猛男精要純、濃,必定要経由我的神手慢慢粹取才行,歐....真想捏暴你的肌肉』
這番話挑逗了學長癢處,耳語越是輕聲,他越是喘,體內越飢渴不安,讓人嫉妒的粗屌,充滿透明汁液,又濁又稠,噙著孫老闆一絲絲口水垂涎下來,虎背像湧泉溼透整片

這還沒什麼,轉眼間學長敏感地帶全部佈滿男人舌尖,在挑逗下維傑學長晃動著全身肌肉
孫老闆撫摸著學長壯實的肌肉

『有舒服嘛.....猛男,瞧你全身上下都玩遍,還有哪我miss掉的?』

維傑迷人的鷹眼,清澈的眼珠睜大大,額眉汗珠滴落在厚實的胸縫間
他慾火焚身,無處發洩的說

『幹,快給我爽,老色鬼。』

『不虧在軍人世家成長背景下長大,難怪反抗意識特別強烈,連個性都跟你老爹有軍人模範操守。』

孫老闆將手極緩慢地挪到學長的胸肌,學長卻完全沒有反抗的力氣,只能任由那雙手遊走。
拿出潤滑劑,像裝飾蛋糕奶油般的,擠出細細的液體在學長的上半身,直到整個胸肌瀰漫著潤滑劑,我定眼瞧了那兩塊厚實而毛異常旺盛的胸肌上顯的更加閃亮動人。

學長輕聲喘息著,積蓄了一些氣力,想撥開孫老闆的手。
可是孫老闆熟練按摩,立刻讓學長在練空手道下的肌肉敏感動度和感受能力瞬間激發出來,經過極短暫的刺激後,暴筋肉棍立刻直挺挺的,學長雙臂陡然一震,身子不由往後仰,長喘一聲

孫老闆倏地抬起雙臂呈垂直壓在胸口的水晶掛飾上,似乎很滿意帥勁體格!
眼角餘光在那件水晶掛飾凝視著,露出陰冷的笑臉說

「這玩意不知道是在你幹淫賤馬子時晃動的比較大,還是我幹的你時候比較大!,我要好好品嘗」

孫老闆輕輕侵入時,學長的臉色瞬時變了!
死命阻擋,孫老闆中閃過一絲邪惡而冰冷的眼神,抓起桌邊的皮條,惡狠狠抽了數十下
學長那強壯的肉體,縈繞著的那十數道若有若無的淡紅色鞭痕,但他也只能一動也不能動地瞪視著,口中發出悶哼的叫聲……


孫老闆按耐不住,脫下豹紋浴衣,他看似順滑的肌肉上猶自帶著幾分凶悍野厲的氣息。
那體格充滿力感的線條,熊腰虎背,足以讓人感覺到在蘊藏著驚人的性能力!

他積極探掘學長男穴,不管怎樣舔、去鬆軟它,學長緊閉的男穴卻絲毫不為動
繼續連試了幾次,很少被幹男穴,再加上長期運動的關係,根本就掰不開來!
退而求其次,孫老闆的目光轉向了旁邊幾根兒臂粗細,又大又長的黃金假陽巨,拿著它猛力戳半天,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破了學長的天下第一關,可是硬入結果,學長那裡泛起紅腫的擦傷

學長強勢的臉龐,眼角泛起淚光,被綁起來的姿態,超誘人的,他不屈的眼眸,緊咬著繩索一直不斷反抗,孫老闆不耐煩了,將學長拖近房裡

不久就聽見裡面似乎有動靜,但是很輕,好像是迷濛淫叫聲,即便是我側耳傾聽,也只能聽到一些柔柔聲音。隨後,一股男人的汗水飄了出來,後來大門敞開

孫老闆得意邊幹著邊說

『給學弟目賭一下,你被人享用的過程。』

我瞧著英俊學長恍恍惚惚臉,兩眼無神,讓這個老男人瘋狂的猛幹
瞧學長那著外國尺寸熱狗,彷彿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每幹幾下,汁液又洩了出來!
正當我傻眼的時候,孫老闆不知從哪來的力氣,把學長頭壓到床旁,我瞧見他推的很外面。

他強而有力手臂,狠狠掐住學長的脖子,突然憤怒地一擊狠狠幹在學長的翹臀,神情看上去極度瘋狂,原本黯淡無神的眼眸中泛起了森冷犀利的光芒的

「老子幹死你這個猛男人……!」

學長被這樣的猛力一擊,體力早就透支又連番遭遇猛力砲擊,臉色倏地一變,倒吸了一口涼氣!
他每一處筋骨肌肉都繃到非常堅硬,時間一長,全身上下的肌肉就會像正在激烈運動
一樣,又癢又酸又爽──簡直不堪忍受!

學長表情眉頭深鎖卻有些許淫亂,連陽剛代表也扺不過藥品控制而征服,他雄壯傲人軀體上各不同部位,刺上類似條碼的黑色印記,黑衣人口中得知,若條碼在屌上,表示這猛男,屌是優等貨,用紅外線掃描,不僅會顯示個人詳細資料,連屌的內部構造都會一一分析結果,誇張的維傑他身上不只一處,都佈滿此條碼,不僅是胸腹肌、巨屌、翹臀,俊俏的臉蛋下、大腿肌,臂肌等等,全身都是優等的上等品。

學長渾身脫力,大口大口地喘息,他那張有朝氣的俊臉漸漸轉呈愕然呆滯,連哀嚎都沒來得及發出一聲,精彈像噴射機一般射了出去,「撲通」一聲輕響飛到了兩尺開外的玻璃窗,有些在地面上留下了點點的精斑。
在熱燙的硬屌噴完第一彈之後,連續的十三發,並沒有白白流失去,也沒有任何紙類去擦拭,唯有孫老闆嗷嗷待哺的嘴,猛力的吞下,咕嚕那濃稠的精液,完全沒與外界接觸直接回到人體。

我想都沒想過,平時那麼有男子氣概的學長竟被孫老闆的屌給硬生生幹了出來
不久房裡散發有一股刺鼻的腥味,我看著學長的精液白的又稠又深,肯定被幹到高潮。
孫老闆在連續大力豪幹下接著又不偏不倚地將「巨型蜥蜴」重重地深射在學長的體內!頓時,汁液四濺,陰毛飛揚,學長痛苦地哀嚎了一聲,兩條雄壯的腿,大力的顫抖。

這場驚心動魄的廝殺似乎就這麼結束了……

眼下我腦子裡只有學長那有力肌肉不斷因衝擊而晃動的殘影──!
腦海中瘋狂地閃動著,遊走著,竟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我真的已經想上學長想瘋了!
頭就像是一瞬間炸開了!我拼命嗅著學長殘留在地板上的精液
學長大概從來也沒有想到過──我的變態居然到如此要命的程度!

孫老闆嘴邊泛起了乳白色之液,心瞬間飛到天堂!
「啊哈……真是太香純,太美味的男精,果然是上等品,我要,我還要!」
我惡狠狠對孫老闆看,隱隱蘊著無盡的怨恨和不甘……直到被教練矇上眼送回學校

隔天跟維傑學長回到學校練習,瞧著他運動時,肌肉的線條,我的嘴張得大大的,怔怔地盯著眼前那具練得健美的猛男架子,腦海中竟不知不覺又浮現出了先前那一幅幅學長那麼雄壯體格被男人禽的畫面……不,不止!更多更多未有的幻想,完全不屬於自己的記憶片段出現在了我的腦海之中!

我專注的凝視維傑學長,最後實在忍不住了,匆匆的跑進淋浴間,握著我硬梆梆的槍頭,幻想著當時維傑學長被人幹的場景猛打。猛搓幾下屌時就聽到門外聲音,我趕緊將門深深的鎖上,驚嚇的情緒才安撫了下來。我靠在門上,喘息著;只聽到心臟噗咚噗咚的聲音跳動著

我顫抖著頂著腳根,想著外面到底是誰。
維傑學長披著一件毛巾,吹著口哨走來

嘿休、嘿休…!維傑學長打開水龍頭沖洗著身體

「呼!好舒服喔!」

他拿著蓮蓬沖著頭頂,我睜開很大,瞧者水流順著兩塊大胸肌,慢慢緩落到那清晰可見的平坦腹肌,水濺上了他兩粒乳頭

「精采一景來了!」

可是不知不覺,熱水的水氣充滿了整個浴室。
我性急了,眼前什麼都看不見。趕緊轉開門鎖去偷襲學長,門卻被人硬頂住
我趕緊爬上門桿,瞧見有個人影出現在瀰霧中。

對向鏡子緩緩顯出微妙瑣骨後古銅胸肌、腹部性感的恥毛

啊!站著的是面無表情的軍諭學長。那豐厚的唇緊閉。全身幫緊肌肉,流出燥熱的汗水;肚子上深紅的龜頭蹦了出來,所有汁液都流了出來。

他站的位子離門有點距離,那是誰頂住門的呢?

我再從鏡子裡面發現軍諭學長後,那熟悉感讓我有點不安。後來我仔細探過去見那件運動衫的款式,我心裡非常的肯定是教練!他的屌已經翹到肚臍。臉龐逐漸扭曲成陰險的,早以乾渴的唇,緩慢的伸出舌尖舔著唇。

啊!啊!…他毫無遮掩對維傑學長打槍

「我…好難受、好想要耀眼的體格,真令我忌妒……軍諭去挑戰,看看誰有凍頭」

軍諭學長雖然體格也很棒,卻抵不過維傑那超級結實體格。

他向前伸出大手掌,捏了維傑學長的胸肌,挑起壞壞的眼神說

:『挑不賴的,學長怎麼練的,可以給我建議嗎?』

維傑學長冷不防被這麼一摸,反射動作的撥開軍諭的手,拍拍他的胸膛,露出一抹微笑

:『小子,你等下輩子吧』

兩人相識一陣,變的僵硬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軍諭學長惱怒了,冷淡的說

:『重看未必重用,敢不敢試試看阿』

他們倆的對話似乎帶點火藥味,我想是一山不容惡虎吧?

維傑學長是大三的系草,而軍諭學長是大二
比賽成績也不相上下,但總體維傑學長略勝一籌。

可是維傑學長根本不把他沒在放在眼

:『幹,挑釁學長喔?』

軍諭態度輕挑,用胸肌撞維傑學長

:『是又怎樣』

維傑學長冷眼一陣,用力的把他推向瓷磚,手抓把他的頭髮,臉在浴室玻璃隔板上。

:『操,別以為得到教練喜歡,我就吃你這套?』

軍諭學長不甘心的說

:『試試看阿!』

他死命抵抗,可惜維傑學長的手勁大,他就像被岩石壓住,不停扭動身體

維傑學長猙獰臉龐,用力像軍諭學長頂去

:『在屌阿,把你幹到服侍學長!』

我猛然一看,只見維傑學長正緊握著直挺挺的屌,正准備為所欲為的時候,馬上龜頭已經全部沒入了軍諭學長的屁眼。

起初軍諭學長奏著眉頭,漸漸的他像是在天堂沉溺似的,放縱情慾的抬起頭,悠然仰天抽了一口氣,雙手五指全開緊貼著玻璃,享受維傑學長屌溫度緊貼著他的臀,完全充實的感覺,而肌肉則是晃動的天翻地覆。

兩人對眼相看,同時軍諭學長想去吻維傑學長,但維傑學長一直把他的頭壓回去,不削眼神瞪著他的不斷猛幹,配合著維傑學長幹的動作,軍諭學長也順著

:『啊─啊─我全身都想要發癢,好想被摸,摸我啊!學長』

維傑學長冷哼一聲,沒有理會軍諭學長

兩人接觸的區位,一直傳來啪啪的臀部與屌的撞擊聲

教練眼巴巴地將春色盡收眼底,一臉不情願的,心裡反悔不該讓軍諭學長去嗆聲的,因該親自披掛上陣,氣沖沖說

:『真他媽,已經幹了快半小時,還要多久啊!』

他正想把軍諭推開,卻被維傑學長用腳踹開,整個人頓時飛了出去,摔在地上

維傑學長冷冷的說

:『我對你沒興趣,少來湊熱鬧!閃邊去

軍諭兩眼無神趴在牆邊喘息,維傑學長卻持續幹著‧‧‧‧

不耐煩地叫道:「噯!提臀阿!沒讓我爽就不要幹了啦!」

軍諭沒有露出凶惡的神色,反倒有點腆然:「學長別猴急!慢慢幹阿」

「不想停,自己動啊!」學長壞壞的笑容出現在他的臉上。

軍諭學長像是聽到指令一般,迅速確實的動作

我這輩子從來壯男那麼飢渴,動得那麼快過!

軍諭開始筋攣,「啊!撐不下去了……」激情由馬眼釋放,他的屌不斷在半空中甩著,直到學長握緊的軍諭顫抖的龜頭,當扣住外環時,那精華散發在地板上,順著水流流入排水管

不虧是運動男,始終壓榨不出幾滴精液,而且體力絲毫不減,沒有一點疲憊,叉著腰,穏穏挺著大根搓揉幾下,似乎剛剛只是餐前小菜

學長將陷入無力的軍諭丟在地板,隨意地將用蓮彭頭沖洗軍諭學長的肌肉上
那些濃稠液體什麼的沒有留下來。

忽然學長笑了起來。

「真是……難道到男人也不能滿足我的性慾?」

維傑學長發現我的存在,冷眼一射

「阿泰,該付出一點代價了吧!」

他邁著沉穩的步伐,頂著溼漉漉的頭髮猶如抓狂的噬血者,緩緩靠近,我冷汗直流

我扺住的門,三兩下就被學長給頂開,浴巾被他下,全身一覽無遺,羞恥心作祟,我急忙轉過身,他卻抓著我的頭髮。

維傑學長冷笑,停了一會兒轉頭說

「對了,阿泰……我應該好好調教你。」

這時,我猛力推開他,逃離他的,往門口奔去,但維傑的動作比他更快,他一把拽住我的手臂,把我拉回來,我死命掙扎卻反倒失去重心跌在胸膛裡,沒一會兒,學長就將我死死地壓制住。

「放過我!學長下次不會再犯了。」我嘴裡求饒,心裡卻想著如何反擊他

學長把真正的一面顯露出來,沒有再偽裝。

「以前你怎對我,我就加倍奉還。」

我這時一陣冷顫

「學長放過我阿。」

笑了起來:「放過你?我為什麼要放過你,全世界你不是最想征服我。」

我定定地望著他,而他的那種眼神令我不寒而慄。

「阿泰」他貼在我耳邊說道。「那麼要有本事讓我爽阿。」

他緩和的態度,我投降沒有再掙扎了,他也放鬆了壓制的力道。

「想辦法征服我阿……」他大口喘息著。

我身體混亂再也控制不住,喘息隨著高潮的起伏而咆哮著,肌肉繃緊至臨界點,

終於爆發出體內的渴望,屌瞬間爆莖,我體內也受到強力的衝擊。

忽然整間浴室,電跳掉,我眼中漆黑一片

在黑暗裡我語中帶笑意的說

:「學長這次要徹底得征服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